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忙里休玄~ 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5

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5
见识了新时代风水的天外布局,再带你穿梭古代,再度惊叹炎黄子孙的智慧。这里是皇宫最前线,名曰前门。地上左青龙、右白虎、南朱雀、北玄武的座标,除了作为大陆方向的指标、更为中国公路的零起点。

忙里休玄~ 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4

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4
从鸟巢的【百鸟朝凰】格,延伸出水立方的【零堂入水】格;可说是近代堪舆学上的神来之笔。在从高处瞭望,天呀!瞎子都看得出这本已鬼斧神工的合格,竟只是堆被巨海龙王吞噬的宝藏。奥运不只展现实力,也发挥了国粹超科学的宇宙能量。

忙里休玄~ 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3

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3
水立方晚上五光十色,白天夜晚闪亮登场。正所谓:【活水为财、死水伤身】。泳池内的水若静止,则民不聊生;借助人气使水流动,则活水生财。所以奥运结束后开放给公众游泳,借13亿人力来一招【拨水入零堂】,中国从此财源滚滚来!

忙里休玄~ 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2

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2
【风水之法,得水为上,藏风次之】既然借鸟巢之气藏风,当然也要有水才为上策。依附在旁的奥运水竞场地~水立方,极似个现代化保险箱。鸟巢所累积的世界财富就往这儿搁,确保肥水不流外人田。

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忙里休玄~ 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1

玄机奥妙老北京《01
2008年北京奥运震撼全球,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与观众,不约而同乘飞机赶往鸟巢朝圣,促成《百鳥朝凰》的神殿格局。鳥借东風成鳳字,鸟巢宛如一个聚宝盆,風纳气为财;北京一夜,飞上枝头变鳳凰!

小心《鸳鸯》和《貔貅》


        报章杂志时常都会有教导读者摆放风水设品招运的方法,但是有很多风水物品还需配合个人磁场;摆设得不恰当反而会带来霉运。其中最多人喜欢摆设的是《鸳鸯》和《貔貅》。

《千刀煞》和《影子煞》


         感谢《新生活报》的风水信箱专栏,让我再次回到马来西亚可以和读者们交流。这期是说《千刀煞》和《影子煞》,电风扇对着床的朋友要注意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