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0, 2012

持势行凶,无(网)不利、这次与蜘蛛侠4一起7月同步登场!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,不好意思,能否请教你一些问题?我家在装修时就已经有一只野猫在我家生小猫了,之后我住进去后,这只猫还是很常来我家,前几个星期,这只猫再次偷偷在我家房间生小猫 ,现在还赖在我家外面不走,其实它想把小猫搬进我家的,只是我每次都把小猫搬出去,所以它现在就赖在我家外面不走,我想知道在风水上,野狗来家里是带旺的,那猫来家是什么呢?听说是带孝的,是不是不好呢?那只猫好像把我家当成它家乐,很常进来,赶了几次都一样,我不想养它的,偶尔给它吃就可以,但是我不要它住家里,鼻子敏感。。。麻烦你是否可以帮解答我呢?谢谢,感激不尽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