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4, 2013

蛇来运转~12生肖《猪》


《蛇来运转2013》十二生肖~《猪》
集体意念向来都是可以提升正能量的方法,将这篇好运文章分享给你FaceBook里属猪的朋友,让属猪的朋友累积祝福,收得越多越好运!
生肖猪今年冲太岁,冲即冲着而来、有挑衅的敌意。按(时尚)的说法,生肖蛇就是执政党,而生肖猪是反对党。你如果不满意执政党的决定,就会穿着青衣黄衣去表达及维护自己的意愿。而执政党向来喜欢坐以待毙的愚民,你这种穿着有色衣到街上散步的行为,被视为反政府的行为、会扰乱社会治安;就可以正大光明拿你纳税人供养的救火车,开启强力的水柱来炮轰你。怕遭到对付?那就赶快到庙里供奉,祭拜太岁可让你今年原本极低的磁场,转败为胜、逢凶化吉。
07岁猪仔猪女~偏财
幼儿园里混日子 培养才华一辈子
19岁猪哥猪姐~偏官
选科换系有主见 兴趣当头成就现
31岁猪大叔猪大婶~比肩
西北有钱过路财 见好就收财富留
43岁猪老爸猪老妈~食神
避免投机高风险 危机来临不流泪
55猪公公猪奶奶~偏印
夕阳桃花花有真假 提防春梦败身价
*本文生肖月份图表转载自《算你好运》初稿,想获得更多好运请点击http://
ziweilearning.blogspot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