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4, 2013

蛇来运转~12生肖《蛇》

《蛇来运转2013》十二生肖运程~《蛇》
集体意念向来都是可以提升正能量的方法,将这篇好运文章分享给你FaceBook里属蛇的朋友,让属蛇的朋友累积祝福,收得越多越好运!
生肖蛇今年值太岁,12生肖不像我们这几天般民主,可以通过提议或按转发按赞来决定出场次序。生肖没有选举只有轮班制度,今年轮到蛇当首相值班、掌握大权。
因为你的生肖属蛇,所以有冒【犯太岁】之嫌、想冒充或剥夺皇位之疑。于是属蛇的朋友为了要摆脱这条咸鱼,就要去神庙膜拜太岁来表示自己是清白的,才不会招惹上无妄之灾
(比较科学的说法,就是今年木星所发射出来的负能量,直接影响年份属蛇出世的朋友,在情绪上容易失控,从而造成运势低弱。)
13岁 蛇仔蛇女~食神
告别小六拜拜Sir 要升高校不能蛇
25岁 蛇哥蛇女郎~偏印
工作易有别恋情 情场得意商场失
37岁 蛇叔蛇婶~偏财
正财难盖开销耗 多卧东南偏财来
49岁 蛇爸蛇妈~偏官
打蛇随棍能上位 错过良机悔莫及
61岁 老蛇公蛇婆~比肩
今得安逸非侥幸 投资低调保老本
*本文生肖月份图表转载自《算你好运》初稿,想获得更多好运请点击http://ziweilearning.blogspot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