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2月桃花开


每逢过年饱受亲朋戚友毒舌问候催婚的朋友、又见拖儿带女暴晒好命的同学聚会,这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新年阴影还未消逝,还要挨上这几天商业广告轰炸的情人节。趁你还想根除这种一年一度被洗礼的欲念,赶紧在这个月替自己摆个桃花阵,希望在这个充满双双对对的2月有个佳人陪伴。

今年的阳历24号到34号的贪狼月飞星,也就是桃花星坐落在北方。贪狼星五行属水,是颗妖艳的欲念星,所到之处必引桃花。飞到乾位男主人那个月易遇桃花,飞到坤位女主人则散发诱人磁场。本月水桃花遇北方坎地水更盛旺,属泛水桃花格局。只需在该处运用五行木带动,利用剩余五行调和,自然水到渠成。

    方法简单如下,将指南针把家里的北方找出来,单身男女只要在这个地方摆放金色花瓶,再插上九紫离花,可急速增加自己的人缘磁场,要找寻另一伴侣指日可待。记得花一定要新鲜完整的9朵,花瓶的质量也不能太过马虎,不然会影响你找到的桃花素质。

已婚夫妇如果感情淡如清汤,另一半又时常不解风情,本月可摆放结婚照在家中北方,感情会突然激情起来。不过各位有伴侣的朋友,此局收效后就得收手,因为本月桃花星也是处于流年病符之地,有纵欲过度易伤身或是惹到野桃花会得病之迹象。

有读者问是不是按照指示摆设,就能见到收效?当然,在文章上所述的,是属于较简单为自己增加桃花能量的方法。如果你是属鼠、兔、羊和猪的生肖,布局过后你会察觉桃花运都比其他生肖来得明显。若要特别强的效果,则须根据个人的时辰八字和屋向来布局更显著。

祝贺新生活报的读者,在这情人月(东西方情人节都在2月)里,单身的有情人、有情人的终成眷属、有家眷的白头到老!

下一篇:整色整水篇3》–世界末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