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网恋陷阱偏我遇上


在报章上时常看到,很多受高等教育的女性沉迷网恋,最后却遭到骗去巨款。有些还是手尾很长借贷回来的款项,再严重些的番薯还会遭到骗色,人财两空、祸不单行。

有些时候也不能怪这些单身或离异女性的愚昧,白天忙着打拼事业,一到深夜独守空闺、无人问津的万念俱灰下;只好上网去找寻子夜牛郎,来证明自己仅存的市场价值。

寂寞是使女人努力学习电脑的启动键,却是男人的入场券。免费的入场券发给了世界过亿的郎群机会,急速开拓女人孤独的黑白世界,色彩瞬间挤爆了女人的憧憬。然而在这个斗智斗勇斗耐力的游戏,往往能像精子般打败三亿竞争者,多是身经百战、用心良苦的老千团队。

尤其是最近,发现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在搞网恋。她们来找我咨询,都是只和对方见过一两次面,对方就承诺说要照顾她一生一世,打算漂洋过海的来马来西亚投资或购买房地产;然后老婆前老婆后地爱妳爱到要生要死。情节千篇一律,聊无创意到我会倒背如流,对方却以为我料事如神。

原本我还以为只有受英文教育的女性,崇洋能生出个黄毛碧眼的鬼仔,才会让国际老千有机可趁。结果发现中国和台湾的龙的传人也来马凑热闹,除了有上述所提的优惠外,还附加怜惜妳年纪大了,今年要赶快生个龙子,让妳限时购买老千配套,错过遗憾终生、饮恨撞墙。

有些朋友跟我说话倒很爽快,说钱她不是没有,就是有些寂寞,单刀直入地叫我用玄学指引她如何能找到伴侣。替人找桃花虽是我强项之一,我可以替妳找出另一半的特征、甚至姓舍名谁;不过老千最厉害的地方,除了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让妳相信他以外,就是配合妳认为的缘分去制造偶然。

网恋老千通常会让你费心费力双线发展,灾难对碰


下一篇:
紫微神兽篇9你是“基”的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