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世界末日


2012年不论在东方命理师,还是西方的经济学家,都异口同声的预测,今年的运势不是很理想;而且有的还预测是世界末日的到来。

新年亲友聚会,听到各公司裁员声四起,尤其是外国投资公司,正大刀阔斧地裁员,以便调动多些资金回国。在外国公司的打工一族,尤其是要靠杯水车薪来养活糊口的朋友,一旦中裁员,自然是他全家人的世界末日。

如果你感觉自己上班的公司开始有点风吹草动,你又不能做些什么的情况下,赶紧去买份《新生活报》。我每个月都会教你文昌月飞星的布局,你只要每个月跟着调适磁场,运用得当不但让你可以保住金饭碗,随时还会升职加薪,飞黄腾达!

今年的阳历24号到34号的文昌月飞星,飞到整个大环境的东南方。东南方位是今年的太岁位、五黄位和力士位。三大凶位聚首一堂,负能量磁场造成流月文昌飞星的能量受损,阻碍着经济的成长。所以在这个月你会听到很多亲朋戚友,被裁员或公司给的待遇不理想要转行换工的消息。

既然你已经懂得以上的磁场贴士,你要赶紧查出你在公司的方位。坐在你的位子往东南方看看是不是厕所,如果是的话意思即是说公司要在这个月裁员缩减开销,肯定先抓你来开刀,你将成为公司开年,首当其冲的牺牲者。

不想成为开工宴祭品的你,可以使用以下布局,来加强自己的文昌月飞星,巩固自己摇摇欲坠的势力。就算你的位置的东南方不是厕所,你也要照着做,除非你不想升官发财、生意兴隆。

以你平时最常坐的位子为准,找出东南方位,放一座铜制的文昌塔或是金色的文房四宝,再替这些摆设品系上红色丝带即可。如果不太清楚,可直接发邮箱tle2796@qq.com询问。


下一篇:
整色整水篇4》–2月盗贼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