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2月盗贼星


去年尾在柔佛开了一场风水讲座,内容除了包括2012年的财星、桃花星、灾难星和文昌星外,更提及盗贼星。我说风水真的很神奇,贼从你家哪一个位置进来都计算得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1年头,我随某政党搞的活动跑遍全马,又随某家能量公司到新加坡及中国到处演讲;里头提及该年的盗贼星在中央,当时我说今年有很多窃贼都是从天而降,有门不走喜欢从天花板爬进来,当时有很多观众都觉得不可思议、都半信半疑。

然而在2011年里,如果你稍加留意报章,你会发现很多百姓的住家、商店什至工厂被爆窃,贼人都是从天花板进入的。我在今年头的风水讲座里面提到这件事,居然有两位观众举手认同。一位是开迷你市场的朋友,他说他单层店屋的迷你市场进贼,贼人很有型,知道他装了警铃和闭路电视在前后门,竟然从屋顶鑿破一个大洞,吊绳进来爆窃;很像《不可能任务》电影里头的汤哥。

另一位朋友则是投资了一间燕屋,他说进来偷他燕窝的神经病,有门不走进来,偏偏要在他的屋顶鑿个大洞从天而降,当自己是飞天大盗。燕屋足有两层半屋的高度,失手准跌死他。但偏偏他就是要从上面吊下来。

讲座上就有一些朋友打趣地说他们懂风水。我跟他们说就是他们不懂风水,却受风水的影响才会用这种笨方法。这跟当年火烧赤壁,曹操战败会选走华容道;全在诸葛亮的妙算中,早就派了关羽在那里恭候多时的原理是一样的

今天你们懂了些风水,知道他们会在哪里进来,就在那个地方做防范,损失就不会大了。今年的盗贼星在西北位,一整年要加强你家或公司西北位的防范措施。不过这个月多数会在西方,所以西方如果正好是门或窗,记得要加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