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危险性用品


到中国幫一批朋友做命理风水调理,遇到一对從马來西亞过去的夫妇。丈夫是做手机生意,太太是做网购买卖;比较特殊的是网上还有售卖性商品。我表现得很兴奋地跟他们要了些资料,哈哈,感觉他们开啟有色眼光來看我这个猴急的玄学師。

我趕紧跳入黃河去清洗他们对我的第一印象,开始滔滔不绝地讼诉我兴奋的祸根、企图急追着拔出他们还未深入脑髓的罪烙。

我有一些女性顾客,由於丈夫有外遇、或是已离异的安娣,有时都会面对性方面的需求。女人要解決性需要,管道自然远比男人少了很多。尤其是在现今女性追求主权的社会,身体获得解放的同时,又会愧对根深观念的枷锁。

由于门路不广求助无门、加上忌讳社会眼光、同时寂寞难耐地遭空虚来袭;催促了她们的行动力。开始从网络或报章杂志的广告上,去寻找能慰藉她们的性商品。本来这方法是最安全不过,但不妥的是她们却常被售卖者骗财骗色。

其实购买性商品通过汇款和邮寄就能达成交易,但售卖者往往别有居心地跟购买者说,邮购容易寄失,约个地点出来交易。然后以教导对方使用为由,在好奇与神秘纠缠的半推半就下,让禽兽不如的对方饱尝兽欲。

所以我很支持这对夫妻经营网购性商品,而且还会冒着身败名裂的后果,去介绍我的顾客给他们。毕竟可以尽点力保护这些原本已经受伤的朋友,避免这场高风险的“性交易”。

其实不只网购的陷阱,不时还听到有些顾客的反映,说某某著名师父,常恐吓女性朋友中了邪,要约她们去酒店开房驱魔。希望大家能警惕,千万不要迷信这些骗鬼吃豆腐的师父,叫你脱光光做驱魔法术。这种愚昧的行为,被骗是妳无知的惩罚。

玄学只是研究人生与磁场的一种学术,但常被心術不正的命理師抹黑,让世人误解玄学是装神弄鬼的迷信,真是行行出败类。


下一篇:
紫微神兽篇8网恋陷阱偏我遇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