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《数字神兽学》-神兽兔指路 嫁到台湾去(1)

2010年头,友人周思汎找我,她说有机会到台湾发展,不知适合与否?我战战兢兢地替她盘算,因为她父亲替她算过,是不宜往国外发展。其父先生柔佛多年,无论是命理研究或是商场上都赫赫有名。尤其是研究子平八字,不单拥有数十载经验、还拥有过挑战上一代八字权威、在命理界享有南之称的韦千里大师的史例。

命盘一开,思汎流年正酝酿着事业及情感上的蓄锐,2011正是她人生丰收之年,而且迹象都呈现在异邦。虽然我不吸烟,却停顿在半支烟的思索与忧郁。命盘的结果和曾经有恩于我的前辈大相迳庭。心想前辈是不想让自己的女儿离乡背井,才对思汎做出命理的阻赫。那我应该有默契地去配合前辈对女儿的用心良苦;还是隔空踢馆和前辈唱反调,鼓励思汎应该往国外发展?此时身在吉隆坡的我,很想灵魂出窍以360里的时速,去拜访远在柔佛前辈,解决我敬重与真相的较量。

前辈的眼里来说,思汎永远都是他长不大的女儿;但对一个自小都被家里庇佑的千金小姐来说,出国磨练却是她人生的一场精彩。在思虑是否神游之际,最后我选择了敬重真相。

我告诉她一定要出国,不只她的事业在国外,就连她的另一半也在国外等她。她质疑着我的论断,却又期待着它的发生,要求我再给她一些明确的贴士。

下一篇:数字神兽学- 见证比刘谦还神的奇迹时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