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《东西可以乱吃,但不能乱放》- 镭人风水(2)

一位刚离了婚的女人找我批紫薇,想捉出她离婚的原因。看了她和她前夫的命盘,都没出现离婚的格局。疑是她家中风水问题所致,我便要了她家的门向方位。

屈指一算,我问了她一个问题:妳家的后门口有没有放了这三样东西?12画像3人偶。她跟我说后门是供进出的,就算少用也不会摆这三种东西呀?我叫她仔细想想才答我。5秒钟的时间好像停格在她脸上,她忽然想起这个后门,很久都没打开的封尘后门。她说门下放着一叠旧报纸,报纸上丢着一支很大支的假花,是她女儿三年前在学校表演后丢弃在那边;经已和后门融为活化石,每天打扫都没存在意识。

风水就是那么玄奇,没有人会想到一支不经意丢弃一旁的假花,会成为家变的元凶。本着研究风水的习性,我要求她回去拍上来发给我,丰富我日后风水课的内容。

晚餐时分收到她发来的图片,我看着手机上的画面差点喷饭。我当下打了个电话给她,我说她老公在外面的女人不只一个,而且有些还是外国来的。她验收着我的答案,她听说前夫外面有好多女人、而且她看过其中一个还是印尼妹。她问我哪里来的消息?我说是她的图片告诉我的。图片中除了报纸堆上放了一支假花外,还放了几个月饼盒。盒面上的图案竟然是中国四大美人图!

下一篇:钱可以省,但不能乱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