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《数字神兽学》 - 发掘乱葬岗 成就中国路 (2)

充满讶异的Anson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无端端会惹上这无妄之灾,有什么可以化解的办法?还没来得及消化Anson询问的眼神,我给了第二个忠告:搬!

虽然我没去过他在深圳的住所,不过根据他盘中的显像,他现在住的地方是阴宅。所谓阴宅,就是不适合活人居住的环境磁场,活人住进去运气就越来越死、死人住进去就越来越快活。。。

此时的Anson听了毛骨悚然,据他所知他现在居住的地方,之前有几个朋友住进去后,生意都一落千丈;传闻那里曾是乱葬岗什么之类的墓地,现在由不得他不信。当下立刻打电话吩咐深圳那里的助手,漏夜叫他把房子退掉。

当年的我跟Anson只属点头之交,见面不超过三次、谈话也越不过五句。他很惊讶我竟然能说出,他在深圳住所的问题和陷害者的名字。返回中国后,他这件事很快就传遍深圳的手机市集,我也顺水推舟地开启了我在中国推广《数字神兽学》的一页。

下一篇:数字神兽学-神兽兔指路 嫁到台湾去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