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《数字神兽学》- 咸鱼翻生(2)

求知若饥,虚心若愚;追随我的好奇与直觉,J先生巨大转变的运势,不难判断和他现在居住的磁场有关。于是我本着探索风水的迷思,决定到J现在暂居的友人家探个究竟。。。

原来J先生这友人家中的厕所正置乾位,在风水学来说这是属于女强人的宅相;男人住此屋运势会越来越低,或是由女性掌权的家庭;套句江湖术士吓人的话术就叫寡妇屋。屋主坦然跟我说他买到这间屋子,本来要谈婚论嫁的女友分手了,跟着自己事业也结束了。

那么,在环境磁场那么糟糕的情形下,搬进来暂住的J先生,运气肯定也会受牵连。我赶紧在J先生所暂住的客房盘算了一下,惊人发现就这么巧,J先生住进这男人不宜久留的住所,他却不偏不倚的就睡在这2010年的流年财星飞到之处,也正是他刚进入风生水起的那一年。见证奇迹的时刻,让我惊叹风水的神奇。。

J先生的另一位旗下艺人Z先生筹拍电影,想通过多种管道去筹足资金,他们除了到处去寻找赞助商外,还高调地向马来西亚政府申请电影援助基金,过程闹得满城风雨,这种举动吓跑了本来还在考虑投资的赞助商,试问哪个商家敢和政府唱反调?

2010年中J先生在黄金路段买下豪华公寓,聘请我去替他调理风水,我打趣的问他,你现在钱有了,还想求什么?他说他觉得自己一向来人缘不怎么好,想把这方面的问题给调好。我环顾四方峦头,觉得他宅相的水口位和桃花位都具备了,要搞好人缘磁场并不难,就花了点时间替他做调整;还和友人合伙买了个聚财磁场超强的阿富汗玉聚宝盆,放在他新家的财位;没多久他们的电影有了投资者,电影一上映,场场观众爆满,票房直冲凌霄。


下一篇:
雷人风水- 东西可以乱吃但不能乱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