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《我不是大师》- 书展飘香(1)

原本这期是要开始写我在风水的一些趣闻,恰好刚办完11天的书展,打铁趁热我想还是写写书展的一些感言。

年头我写《算你好运》一书,本来只是打算在中国课程售卖。年中思汎(我前两篇文章的女主角)从台湾回来,和我提议尝试在书展搞首卖会,并会集中一些玄学朋友一起凑凑热闹。由于鲜少在吉隆坡,我也想趁这个活动,见见我吉隆坡的朋友和顾客。

在展内约见或遇见的朋友,都是论超过五年十年光年没碰过面的。见到面都异常的兴奋,却发现他们开口都打趣地叫我大师;而且还觉得我常逗留在展内会降低身份,应该等到讲座会时才出现。

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什么金刚罗汉转世,还是打坐时会离地三尺的通灵大师。向来都很享受泡在书展追讲座的恶习,戒不了和顾客打成一片傻笑的丑态。通常第一次找我是顾客,回头第二次就成了我的朋友了。也因为这次的书展我认识了本报采访组逼良拍照的三个可爱小妹妹、认识了请我吃红鸡蛋又帮我搞课程的几位绿野高层。

最开心的是很多老顾客都特地来书展找我,报喜着之前和他们预估的好康。像见到老朋友都已经发达、或是和另一半大团圆结局的场面,顿时替他们感到欣慰。我还是喜欢浸泡在书展、也不是什么大师;我只是你身边一个替你分担压抑忧伤、一同寻找将来过好日子的命理朋友特镭恩。


下一篇:
见羊哭、见牛笑- 书展奇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