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《风水杀人,不用坐牢》- 镭人风水(1)

有对从事印刷的夫妻来找我算紫薇盘,丈夫说他太太今年健康特别差。盘中迹象显示不大,疑是有关风水问题。要了店屋方位后,问他是不是将一些没用的东西,放在店屋的西南方他说坏了的几台印刷机,都搁置在那边。2010年五黄位在西南,放坏了的东西在该处,对家中年长女性不利。我说不搬走坏机器,你老婆的健康是不会好转的。他说今年入院动手术三次,动到他们怕。后来过去替他们做调理,之后再也没听到他老婆入院了。

另一对从事空调工程的夫妇,聘请我到公司去调理风水。除了替他们布局招财外,发现他们把坏了的空调丢弃在西北位;在基本风水学中是公司老板的龙脉所在。我跟他们说把空调丢弃在这,会影响老板的呼吸器官出现问题。老板娘说怪不得老板每天早上,都会无端端咳嗽伤风。我叫他们把这些坏了的空调,搬到不受风水磁场影响的角落,老板不治痊愈。

根据以上原理,风水可以救人,也可以杀人。

风水是玄学,无法用科学来证明它的存在。就因为这样,所以利用风水来杀人,不用坐牢。科学无法证明可以杀人于无形的风水,法律也从来没有一条订风水杀人要受刑的条例。不过要记得,不论用什么方式去害人,结果只有一个报应。


下一篇:
东西可以乱吃,但不能乱放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