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《数字神兽学》- 咸鱼翻生(1)

咸鱼,是将已死去的鱼,用盐腌裹肉身,然后暴晒成干尸;想要复活,神仙难救。

2009有位娱乐圈的朋友J先生,之前捧过几个歌手都失败,落魄到连房子都卖了,借贷度日暂住朋友家;多几天要到国外去谈一项合约,来找我指点。由于没有预约时间,只好用最简单的《数字神兽学》,去预估他今年的运势。恰巧他今年数字运走财富年,跟他本命年重叠,有财富倍增迹象;我说此行机会相当高。

J先生说此事对他非常重要,有什么方法才能将此次的胜算提高?因为距离他出国的时间不到两个星期。我叫我的搭档漏夜赶工,替J先生量身定做一个能提高他磁场的首饰,戴在身上出国洽商

2010年农历新年前夕,J先生顺利将他旗下艺人Y小姐海外版权,以天价卖给国外娱乐公司;J的事业起死回生,从此平步青云。

在无法验证他的成功跟《数字神兽学》的能量是否有关之下,J先生再度探试数字神兽能量的磁场;他单身3年,问我有什么方法可以找到女朋友?我看了看他的电话号码,是一组阻碍桃花进来的数字,又发现他的桃花星是神兽马;我就跟他说去换个电话号码就有了。结果他在电讯局换电话号码时认识到她现在的老婆。

数个月内,J先生人财两得、财色兼收,咸鱼成功翻生。

下一篇:数字神兽学闯寡妇屋 险擒财神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