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《数字神兽学》- 神兽兔指路 嫁到台湾去(2)

当下我运用了《数字神兽学》去推断,叫她留意身边有字的男人,这人将会是她的真命天子。她狂笑了一阵说,这个人不是在中国就是在台湾马来西亚哪有人会用字当名字的?我说如果妳去购物有个男人跟你说:“欢光临!字带,说不定就是那个了!我们用诡异的笑声结束了这次咨询。

很快思汎过去台湾,用不到半年的时间开拓她的事业。2011年头她捎来好消息说要结婚了,对方才追求她三个月就向她求婚。对原本单身很久的思汎及认识她的人来说,这是她不可思议的决定与奇缘。她说婚礼一定要我出席,因为她男朋友向她求婚的当晚,她打开一年前记录着我给她的命盘,上面写着她的真命天子带有个字。她形容那一刻的惊讶,至今我也可以绕梁感受;当时她再度用她诡异的笑声,去见证比刘谦还神的奇迹时刻,她未来老公的名字竟然是--宝山

思汎生肖属猴,凡对八字有研究的人都晓得,属猴人其咸池星为鸡,那么她的桃花一定是与字有关而不是字。思汎结婚那年正好也是辛年,她的际遇肯定了我研究《数字神兽学》的成果,刚好这时候我在写着《数字神兽学》这本书,她跟她老公的名字,自然成为我封面的推荐人,印证着我这本书的实力!

下一篇:数字神兽学- 暴晒成干尸,想要复活的咸鱼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