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《钱可以省,但不能乱省》


风水我布得最多的就是桃花局,常帮助单身或失婚男女寻获对象,也累积了不少趣怪经验。

每次到客户家布局后,都会开张药方,叫他们去照单拾药。去买一些物品来摆设,增加桃花磁场。布桃花局时常用的其中两间物品,花和花瓶。

有一个从事小贩的朋友,替他布了个桃花局后,没多久到他档口吃午餐,发现有个胖妞在帮忙;原来是他刚认识的新女友。我过去恭喜他,他却好奇的问我为什么找个胖妞给他。我问他用什么花瓶来放花?他说要省钱不舍得买花瓶,就用个圆圆的美綠罐来当花瓶;我说所以你女朋友就圆圆喇。他顿时有点尴尬。。。

遇到一位替他布过桃花局的朋友,牵着异族女友逛夜市。之后他发讯息给我,问我为何他的女友是异族同胞?我反问他买什么花放在花瓶?他说贪图方便,每次换花都懒得特地去买我指定的花,都是在吃晚餐时经过路口,和在摆卖茉莉花的印度小贩,购买茉莉花回去摆放。结果他的女友是印度西施我也不足为奇。。。

有一个朋友很爱一个女生,他在她身上花了很多钱,满足她所有物资上的需求,甚至令自己经济陷入困境也在所不惜;可是却一直得不到该女生的认同。他聘请我到他家布桃花局,我发现有点为难。他打开房门让我进去布局,我却发现寸步难移。房内没有我落脚的一片土地,文件杂物堆积如山、日用品杂乱如麻。我左闪右避地冒着杂物倒塌的风险,替他完成了桃花局。临走时我再三叮咛,一定要把房间弄整齐,桃花局才能发挥效用。

其实我不知道此次的桃花局,是否对他能产生效果。我觉得最基本房间的整齐都无法做到,怎么会有女生会喜欢呢?
我从不吹嘘风水是无所不能的奇效,我只能认同风水的确是能增强你所缺乏的磁场;不过你个人不作出一丁点的改善来配合,神仙难救。

下一篇:桃花招妓,命中注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