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《桃花招妓,命中注定》

上期提到你摆什么物品,就招什么桃花。。。

有个政党朋友要战印度区,却缺乏一些印度同胞的支持,聘请我去协助打这场仗。我来到他的办事处,替他找出旺他的人缘磁场位置,再三强调一定要在该处摆放孔雀尾巴。几天后他打来说很神奇,突然有好多印裔同胞主动找上门,有得说要来支持他,也有很多是来捣蛋的黑帮。

我问他在人缘位放了几支孔雀尾巴?他说有18支那么多。我叫他把最完美的9支留下,把那些残缺不全的孔雀尾巴拎走。之后那些来捣蛋的人也跟着消失了。。。

有个顾客来找我,想结束王老五生活,希望快快找个女友安顿下来。发现他命格中的天喜星和咸池星重叠,即是说他交的女友,都是先由性爱开始。替他布了个桃花局不到两个星期,终于让他找到伴侣。避免不了是他的女友,是在他风月场所交易后才认识的。。。

一个失婚朋友,聘请我去她家布桃花局,她问我会替她找个怎么样的对象?其实在风水理论来说,你摆设什么物品,就会有什么效果。她要求对方最好是个有钱的,她就不用整天愁孩子的教育费。我介绍了一个能招好姻缘的琉璃摆设品给她,我说这个琉璃喜相逢我不能肯定能替她招到金龟婿,但对象多是个有气质或涵养的男人;好过用美綠罐或茉莉花之类的,招来一些不是很理想的桃花。不久她捎来消息,说有几个男性同时在追求她,而且其中一个如果和他在一起,他就先买栋房子送她。

很多朋友都找我去替他布个桃花局来招姻缘,风水讲求天时、地利、人和。天时地利都替你准备好,人和是要靠你本身的配合。如果布了桃花局妳整天还躲在家里,又不勤劳上网去Add人;桃花是无法替妳打开的。就像我跟你说你有彩票中,你又不去买彩票,财神要怎么进去你的门?


下一篇:
自然消瘦的风水减肥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