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《自然消瘦的风水减肥法》

随着市场的改变与生存的需求,我研发了当今世上,令男性们匪夷所思、女性们不惜一掷千金,为着是让自己骨瘦如柴的风水减肥大法。

我时常在各地教授风水课程,每每课堂结束后,学员都会围攻地问我一些抄漏的真言。而我每次留意他们害赖和画红圈的重点,明显都是有关风水减肥法的提示。

不难发现身边身材已是苗条的女性,还是很积极地刨削自己、不让半分赘肉缠身,务必自己的身体能达到风吹草动的飘柔境界。在我们男人看来,女人真是个让我们挖烂头皮还淌血,都不可理喻的海底神针。

随着流年的风水磁场效应,每年的风水减肥布局、再针对家中的格局,都有不同的做法。数年下来的效果反应都明显可见。有得学员提议我,到不如和某些减肥公司、或是保健美容公司合作,把这套神奇疗效炒红,类似某某金X妃的强烈宣传,直击女性市场必定能爆红。

到时满街都是穿梭在细雨中而滴水不沾的女人,这样极不真实的情景,让我想多了的脑袋瓜有点当机。

下一篇:天下第一神数紫薇神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