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0, 2012

你会几时死?


说也奇怪,她说以她们家平时的习惯,家里成员一有任何病痛,都会到男医生开的诊所,因为该诊所可以用信用卡来付费。不选择女医生的诊所,是因为他们只收现金,而她又不喜欢用现款来付费。只是事发当天男医生的诊所休息,逼不得已才去女医生的诊所。时机就这么巧的让她孩子多过一劫。

我非常了解这位朋友,她之所以能化解灾难星,是她自己修来的福气。平日她是位虔诚的佛教徒,加上乐于助人不求回报,所以积了很多福分给下一代。我从没见过常干坏事的人,下一代会有好的结果。行善积福有时不是为了自己,最明显的是留给下一代。有时候福份比你留下来的遗产还管用,替你在孩子或亲人有难时避过浩劫。至少不会像遗产分配得不公平而酿成祸根,蔓延下一代的关系疏远和纠纷。

很多朋友在批紫微时,喜欢问自己会几时死?凭着看盘的经验和研究,其实要捉一个人的死亡日期并不难,难在告诉你之后,尤其是已经患上癌症的病患,期间要怎么度过才是煎熬。死亡格局有数种组合,之前提及的化忌星飞入疾厄宫,严重说起来也可以是死亡的一种显像。

有一年年中我替一位朋友批紫微,他的兄弟宫化忌入流年疾厄宫,我叫他留意农历五月,家中兄弟健康出问题。回去两星期后他弟弟得了急症突然病逝,他一直无法释怀。第二年他来找我,问我为何不跟他说真相。我只能说化忌星是引动事情会发生,至于避不避得过,其实是看他弟弟本身的福德宫(自身修为),处在紫微盘他宫位置的别人,只能运用各种方式来增强当事人的福份。

生死由天命,福泽在人间。千万别当命理师是神,只有神和神棍才敢包你活下来。我能帮你减轻化忌星带来的严重问题,却不能主宰及操控死亡;就好像医生说你还能活多久是一种统计经验判断,当然奇迹般活着的也大有人在,跟天斗还能让你避过死亡,真的是《算你好运》!

下一篇:紫微神兽篇5你容易得性病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