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2

你容易得性病吗?


虽然在医学上无法证明,能运用紫微斗数去治疗一个人的疾病,但是从我过去的紫微病例中,的确有不少案例是根据紫微飞星的指示,把多年的顽固给治理好。

曾经有一些朋友,就是花了一大笔金钱,去国外找西医做太空舱检验、也通过中医的耗时调理,都无法找出疾病的源头。最后他们还是相信紫微斗数能帮到他们而找我,神奇的是紫微所给的提示,虽然有时连我也觉得不可理喻,但都能让他们得到病痛上的解脱。

我不提倡迷信,也不赞成毫无科学根据的疗方,不过当你寻求中西医都无法替你解决问题时,不妨寻求紫微飞星治疗法,他可能就是能让你脱离苦海的再世华佗。

紫微斗数在医学上的贡献,除了用飞星去替病患寻找生机,也可以运用在提防疾病的来袭。我有几个男性顾客,特别喜欢流连风月场所,这一票客户可以轻易地看到,他们的廉贞星或贪狼星,一定有四化星引动。

当他们这两颗主星在疾厄宫化忌时,又飞入流年夫妻宫,最可怜的是他们的另一半,他们在外面惹来的风流病,就会传染给枕边人。

当然,有时候也不是老公传染给老婆,有些女性的廉贞星或贪狼星,遭到四化星的袭击,就很难抗拒地惹上婚外情,或是在公用厕所中感染病菌。

根据紫微斗数的风流病周期,2013年是性病肆虐的高峰时期,如果你是个喜欢嫖妓、搞一夜情、婚外情或是滥交者,请马上终止你的恶习,因为你今年挥霍情欲所种下的祸根,将在明年惨叫爆发。

在我手头上过往的个案当中,有不少的朋友都已经中标,有些是每十年感染一次、有些是每年病发一次,你可以用性命来挑战紫微斗数的预测,如果你还是继续放纵自己肉欲交叉的话。。

下一篇:紫微神兽篇6紫微斗数一点都不准      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