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紫微斗数一点都不准


每年年尾和年头,都是我工作最繁忙的时间,除了要服务新顾客,还要替旧顾客批算流年运程。喜欢看见回头的朋友,一方面可叙叙旧,听听他们如何运用紫微的提示,去克服他们所面对的问题,另一方面可以验证及更新紫微的资料,让这套命理绝学,更贴切的跟紧时代的变化。

紫微斗数可以说是古人留下来的统计与预测学。每次都替旧客户预测他们在该年里,如果遇到棘手的问题时,应该从何处着手、如何去面对、去什么方向、找什么贵人,贵人的年龄、特征甚至名字,找出他们去化解或减轻事情的严重性。

印象中有一个可爱的女性客户,那一年我跟她说她的老公该年疾厄宫化双忌,健康方面要非常注意。而且旁有贪狼星,很有可能是风流病。隔年她回来找我,她说紫微一点都不准,去年预测她老公健康出问题,而且还可能是风流病;结果两件事都没发生。

我问她那年怎么对待他老公,一向说话很直的她,告诉我说上次来批紫微后,她回去就非常照顾老公的健康。不时都买些保健品给他补充营养。然后怕他在外面鬼混惹出风流病,所以每次她老公要出去应酬时,她就先将老公榨干,消耗他的精力和性欲,才放生让他出去漫游。。。

虽然活在21世纪的今天,很多人却都逃不过紫微精准的预言,却被我眼前这位毫不起眼的安娣,用人类最原始和脆弱的肉身,去抵挡原本化忌星对老公的伤害,化解了紫微斗数原有的恶果宿命。

我敬重她对她老公赴汤蹈火的卖力,我认同她说紫微斗数预言的不准确。如果准的话她的一生人的幸福就这么完了,不准的话至少他们还可以幸福到老。我跟她说:‘是罗,紫微斗数一点都不准的,那妳还回来找我干嘛?’然后我们一起笑得很灿烂


下一篇:
紫微神兽篇7危险性用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