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初生婴儿长瘤


我在亚洲各地除了传授我的《数字神兽学》之余,还常将此技术运用在《紫微斗数》的学术,为客户调整风水磁场和指点命理迷思。紫微斗数被誉为“天下第一神数”,确实是不能怀疑他神奇之处。接下来几篇的紫微神兽篇,是有关我在替客户批算,运用紫微加上神兽学,所发生的一些神奇际遇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,我随某间公司到柔佛,出席一个命理讲座。讲座完后,我们到某个同事的家,去探望他刚满月的孩子。看见孩子的脸颊上长了两颗尾指般大的肉瘤,闲聊了几句客套话之后,得知孩子的出生日期。
回程途中,运用手掌排盘法替孩子盘算了一下,发现如我心中所料,在他孩子的紫微命盘里,显然出现左辅星在他孩子的疾厄宫。对紫微斗数有研究的朋友都不难知道,一个人的紫微命盘里,如果疾厄宫有左辅星出现,就是说他身上一定会长多一些东西;如长多了一支手指、长了一些瘤或长了胎记等征状。

紫微斗數之名首見於明神宗萬曆351607由第五十代正一天師張國祥輯成的《續道藏》,其中收有《紫微斗數》三卷。里头都是运用了将近四千年历史的易经原理,和星宿磁场的关系来推演人的一生。紫微斗數全書》一書指出紫微斗數為五代末的陳摶陳希夷)所創,而民間流傳一種說法為呂洞賓傳給陳希夷

紫微斗數学术成立迄今四百多年历史,在科技发达、任何事物都讲求科学的21世纪,竟能计算出一个刚出生孩子的身体状况,我不得不佩服古人所留下来的智慧。以此同时,我也担心着这同事的婚姻状况,因为紫微命盘疾厄宫有左辅星出现,其父母宫也会出现右弼星,这意味着这小孩的父母有重婚的现象。。。

下一篇:紫微神兽篇2连中医师都甘拜下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