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连中医师都甘拜下风


上回提及,一个人的紫微命盘里疾厄宫有左辅星出现,身体一定会长多一样东西,而其父母宫也会出现右弼星,这意味着这人的父母有重婚现象。这个紫微论调我多次在顾客中印证。

    一位新加坡老友找我算紫微流年,他的紫微盘中也出现以上情形,而且在该年还有化忌星飞入。我提点他说今年要注意身体,会长疮长瘤之类的病症会出现。他说应该是会,因为他这几天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,已经在医院排期去照内窥镜。为了确认事情会发生,我求证他另一个征兆,我跟他说他有两个父亲、或是两个母亲,他说他父亲当年从中国过来新加坡时已经结了婚,失联后再娶他母亲,所以他说应该是算有两个母亲吧。我认识这个朋友超过十年都不知道他有这样的过去,却从紫微命盘中从盘托出。半年后遇到他,他说真的动了个去瘤手术。

         2011年头,我替新山的某位女性顾客批算紫微流年后,她觉得批算紫微流年,能帮到她妹妹度过难关。后来我替她妹妹分析命盘后,发现化忌星飞入其父的疾厄宫,我告诉她说回去槟城过农历新年时,记得提醒她父亲,身体会出状况。新年后她姐姐回来新山告诉我说,过年时她妹妹叫她父亲去检查身体,他父亲笑说自己做中医十八年,身体有毛病自己怎么会不知道?结果没几天她父亲突然肚子疼,到医院检查身体时却发现他的肠子生脓!

这位女客户问我,为什么她父亲健康出问题不告诉她,只告诉她妹妹?我说从她的紫微命盘没有呈现迹象,而在她妹妹的紫微命盘却清楚显示;这表示她妹妹跟她父亲的缘分比较厚。紫微斗数就是这样神奇,同样父母生下的兄弟姐妹,不一定每个都能得到父母遗留下来的缘分,下篇进入紫微神兽更玄的精彩实况故事。。。

下一篇:紫微神兽篇3美女医生救回一命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