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美女医生救回一命


紫微命盘中有12宫位,命宫、兄弟宫、夫妻宫、子女宫、财帛宫、疾厄宫、迁移宫、朋友宫、官禄宫、田宅宫、福德宫和父母宫。当每年的流年化忌星飞入哪个宫位,就会刺激着那个宫位的磁场,让你在那年面对该宫的关系诸多阻扰。比如说,化忌星飞入你的夫妻宫,你就会面对婚姻问题、飞入财帛宫就会面临财务问题;严重起来还会导致离婚和破财。

很多来找我的朋友,都很着重桃花和财富,我都跟他们说人没了,我还可以让你桃花再开、钱没了可以帮你捉时机,或靠努力去寻回;但健康没了,就算让你人财两得你都没能力去享受。所以化忌星最忌是飞在疾厄宫,处理不当分分钟都会让你赔上性命。接下来几篇是我多年来,遇到流年化忌星飞入疾厄宫,顾客面临生死存亡的一些经历,你要逃脱化忌星带来的恶运,就要紧追下文。。。

某年年中,我替某位女性朋友批算紫微流年,看见她紫微命盘中的疾厄宫,流入子女宫化忌。我跟她说今年要注意孩子的健康。她说已经发生了,两个月前她在家里的客厅作息,突然他孩子在楼上哮喘病发作,幸好她当时在家里,能及时送她去诊所急救。

我再跟她追盘后发现是贪狼星化入进疾厄宫、太阳星却化忌在子女宫。我跟她说当时妳是去找一位女医生开的诊所,而且女医生的样貌还蛮美的。她问我说确实是这样,我怎么会知道这件事?紫微斗数就是这么神,贪狼星是美人星,化禄进妳孩子的疾厄宫就是说美女能救得到妳的孩子;太阳星是男人星,化忌入妳子女宫,代表男性会伤害妳的孩子,如果当时找男医生,可能妳的孩子就返魂无术没药救了。

下一篇:紫微神兽篇4你会几时死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